河北环鹰塑粉制造有限公司

新闻动态

首页 > 新闻动态
应市场需求粉末涂料进入了环保的行列中
发布人:管理员   发布时间:2016-3-28
  环保粉末涂料随着社会的低碳环保逐渐进入了环保的行列中,低碳环保使人们今年来成为了全球热点,而人们也在奔着这个方向持续的努力着,无论是在哪个方面低碳环保都成为了他们的首要选择,粉末涂料也是如此,随着城市中日新月异的变化,涂料和各大行业都有着密切的关系,各国对于涂料的前景都非常的看好,在环保的行列中涂料也是不甘落后的。虽然如此,但是我们要知道,无论在何种情况下涂料都不能停止不前,应该持续的往前发展着。
  静电粉末涂料能够循环利用,是可回收材料,不会浪费掉,很好地节省了国家的资源并且能够很好地改善对环境的污染程度,是最为绿色环保的新型涂料。相比较之后大家都是非常喜欢绿色环保无毒无害的涂料。它能够是我们的社会丰富多彩,而且还没有对我们的环境造成任何的危害。静电粉末涂料以它的特点进入了我们这个绿色环保的大家庭,从而使它能够更加迅速地发展。
  静电粉末涂料的出现是涂料行业对人类做出的一次重大贡献,然而在实际应用的过程中,人们发现一些经常遇到的特殊功能,它却无法显现和具备。例如:耐高,低温,膜层的超耐候性和耐温性等。为了解决这一难题,我们本着科学,严谨和务实的态度,通过长时间的探索和努力,成功研发出一种功能性耐高温涂料,其耐温性超过500摄氏度,从而改写了国内没有耐高温涂料的历史。
扫描访问手机网站
扫描添加微信账号